星落凝成糖

【李简】假如李玉和简隋英穿越到现在来拍自己的书(二)

ooc致歉

接上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剧组……


导演叫住李玉与简隋英,“小李,小简,一会儿与你们塔戏的人会到,多与他们搞好点关系,知道吗?”


李玉or简隋英:“知道了。”


这时,在剧中饰演简隋林的人到了,“导演,你好,不好意思我来晚了。”


导演:“没事儿,没晚。”


他又吩咐剧组人员,“先开始整理装造吧。”


剧组人员:“好的导演。”


她先请简隋英坐下,在他精致的面容上不知道鼓捣些什么……


化妆师os:哇塞,他打得真的好帅,这腿,这皮肤,这身材,……就给他浅浅的上个眼妆吧。


简隋英似乎察觉到了她的心不在焉,“你好,你好,你是不舒服吗?”


“啊?……没,没有。”


os:天呐,我竟然走神了。


“画完了,您看看行不行?”


简隋英:“嗯,可以”


说完,他又看向了李玉,“小李子,过来化妆。”


李玉有些无奈,“知道了简哥。”


场务小姐姐os:什么?小李子?简哥?我磕到真的了?啊啊啊……


化完妆后,导演宣布拍摄,“第一场一境一次action。”


——


简隋英从家门进入,见自家客厅里有两个人。


他与李玉四目相对……


简隋林:“哥,你回来了。”


简隋英:“嗯。”


“哥,这是我同学,李玉,老首长的孙子。”


“哦?我怎么没见过?”


“李叔叔之前不是调到外省去了吗。今年刚调回来,我们小时候就认识,但也是好久没见了。”


简隋林站了起来,李玉也跟着站了起来。


简隋英伸出手,笑道:“李老的孙子?那你可得叫我声哥啊。”


李玉跟他轻轻一握,点点头,“简哥。”


——


导演:“好,咔。”


他拍了拍在剧中饰演简隋林的人的肩膀,“演的不错。”


他又看向李玉与简隋英,“你们俩我就不评价了,发挥的一如既往。”


现场顿时欢声四起:“哈哈哈。”


“接着来,第二场一境一次action……”


……


李玉叹了一口气,“简哥,还有最后一场就要杀青了,突然有点舍不得大家。”


简隋英:“唉……好好拍完最后一场吧。”


但最后一场戏是……简哥被简隋林强奸的那场……


——


简隋英躺在床上,睁开眼睛后就见简隋林在为他擦脸。


简隋林看着他,轻轻笑了一下,“哥,你醒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简隋英的四肢都被绑在了床柱上。


 简隋英甩了甩脑袋,“你这什么意思?”


简隋林用手指轻轻地拨开他额前地碎发发,柔声道:“哥,我想跟你聊聊天啊,你现在看都不看我一眼。”


——


他跨坐在简隋英的身上,准备吻他的嘴唇……


这时简隋英突然打断到,“对不起导演,这个吻可以借位吗?”


导演可能是已经明白了什么,“……也行吧。”他又吩咐道,“这场吻戏借位。”


“第四十一场一境二次,action!”


……


等简隋英拍完后李玉就带他去了剧组体息室。


他重重的吻上简隋英的唇,等他亲够了才放开。


他喘着气,“简哥,你亲别人了。”


简隋英又亲了他一口,“只是借位……”


“那也不行,简哥是我一个人的,谁也不准碰。”


简隋英“噗呲”笑出了声。


此时外面正在筹划杀青宴的事……


等到简隋英出去的时候,化妆师小姐姐一眼就发现了不对,“简哥,你的嘴怎么这么红?还有点肿……”


简隋英……


简隋英脸红了一下,“最近……有点上火。”


“哦哦,最近要多喝水哦。”


导演:“来来来,拍杀青照了,都过来!”


李玉:“简哥,我们去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来,一二三,茄子!”


——


未完……


黑色加粗字体是原文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