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落凝成糖

【李简】假如李玉和简隋英穿越到现在来拍自己的书(完)

ooc致歉

详情请见上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《你却爱着一个他》官方:《你却爱着一个烧饼》正式改名为《你却爱着一个他》上线星际视频,明天6:00正式开播,@李玉 @简隋英。


【啊啊啊,终于上线了,期待很久了。】


【楼上的不是原著粉吧?我们原著党不答应。】


【话不能这么说,有点太绝对了!我是原著粉,但看了预告……感觉还不错,可以期待一下的。】


【楼上的,+1】


【+1】


——


李玉放下手机,“简哥,网对我们拍的那部剧的态度好像还行。”


简隋英回答,“明天就要播了,再看看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——


播出后……


【啊啊啊,各位兄弟姐妹们,《你却爱着一个他》前8集都看了吗?】


【看了,看了,简直绝了。】


【一人血书,请导演加更。】


【二人血书。】


【三人……】


【我收回之前说的话。】


【+1,我之前说的话简直不可李玉。】


【哈哈哈哈哈……】


——


李玉看完剧后对简隋英说:“简哥,我演的好不好吗?”


简隋英:“……好。”


简隋英无语,os:这不就是你吗?你演你自己?这还用演吗?


“那……我有没有什么奖励?”


简隋英问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李玉笑道:“你。”


简隋英的脸“刷”的一下红了,恕道:“李玉。”


李玉对着他的耳朵吹气,“没错,我就是想要你,给不给吗?简哥。”


简隋英os:不是,这事儿还要问吗?直接上不就行了吗?


“李玉,你……”


“给不给吗?”


简隋英别过头,轻声回答:“给,行了吧。”


李玉的眼睛亮了,“那……我就来享用我的奖励了。”


……


《你都爱着一个他》官方:到今天,你却《爱着一个他》就正式完结了,感谢大家的感谢与支持,特别要感谢@李玉@简隋英,没有你们,就没人能拍出书里面的李玉与简隋英。各位,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


【完结了,突然有点舍不得。】


【我也是,感觉心里空落落的。】


【哎……】


【反正……有点惊喜,简隋英与简隋林的那场……竟然能放出来。】


【+1,当时看的时候我都震惊了。】


【……有没有种可能……审核员是书粉?】


【这这这……】


【有人吗?有没有人觉得,那两个人有点好磕。】


【青梅竹马,啊啊啊……太好磕了。】


【告诉你们一下,他们俩个是一对。】


【啊?这瓜保真吗?】


【圈内好友告诉的,绝对真。】


——


李玉:“简哥,完结了,官宣吗?”


简隋英:“嗯。”


李玉V:今后将退出娱乐圈,与@简隋英一起渡过余生。简哥,遇见你……是我的幸运。


简隋英v:今后,将退出娱乐圈,与@李玉一起渡过余生。小李子,我们要过一辈子。


李玉V:不……简哥,我们每一辈子都要在一起。


简隋英V: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